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

“十冠王”孙杨荣登光州世锦赛会刊封面

陆睿 周欣
2019年07月23日08:4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十冠王”孙杨荣登光州世锦赛会刊封面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22日电(记者陆睿 周欣)22日,在中国奥运冠军孙杨勇夺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四连冠的第二天,这位不断超越自己、追求卓越的泳坛传奇以超大特写画面荣登本届大赛会刊封面人物。

  赛会媒体中心和各处场馆随处可见的光州世锦赛会刊,封面正是孙杨如水中蛟龙般奋力冲刺的超大特写,旁边的文字说明十分醒目:“奋勇夺金”。

  泳池大战揭幕首日,奥运冠军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一举摘金,强势蝉联四连冠,同时捍卫了世锦赛“十冠王”的荣耀,成为镁光灯下最闪耀的泳坛明星。

  本届游泳世锦赛第11期会刊详细阐述了孙杨的夺金经过。“他浮出水面,伸出四个手指,寓意这已是他第四次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世锦赛金牌。”会刊介绍说,配图是孙杨在水中高举四个指头的特写。

  “尽管澳大利亚队首日夺得2金,但并不是当天第一个站在领奖台。孙杨全程保持了优势,一举夺得本次大赛游泳第一金。随着赢得四连冠,孙杨进一步稳固了他在这个项目的霸主优势。”赛会会刊说。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