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新闻

“城超时间”即将开启!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赛程正式公布!

2019年07月03日10: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赛程已在"Hao球国际"APP公布。揭幕战将于7月13日晚在盘锦红海滩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为上届赛事亚军营口超越和颇具竞争力的“新军”洛阳花都。

  2019年7月是属于体育迷的季节,在这个盛夏不仅有温网公开赛、环法自行车赛、世界游泳锦标赛等各领域的最顶级赛事,更有2019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的“火热”开启。从7月13日开始,城超在每周末都会为球迷献上首度开放“五外援”、媲美职业的绿茵较量,有着“小哈维”、“塞尔维亚马拉多纳”称号的国脚级外援将在城超舞台首度碰面。

  本赛季城超吸纳了多支“新军”参赛,洛阳花都、菏泽曹县、陕西莱奥都是在前四届赛事中未曾出现的“生面孔”。但是,不管是2016赛季的北京京城联队、还是2017赛季的大连龙卷风、又或是上赛季的营口超越,“新军”总会给新一年的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带来惊喜。而在开放了“五外援”的2019赛季,这个纪录还将延续吗?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