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

孙杨获800自第六已感到满意:达到了锻炼效果

周萧
2019年07月25日08:3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杨获800自第六已感到满意:达到了锻炼效果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孙杨今晚结束了他在本届光州游泳世锦赛的第三个项目,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以7分45秒01的成绩获得第六,未能收获本届赛事个人第三金。

  本届世锦赛上,孙杨共报名参加三个个人项目,此前他在400自和200自中均获得金牌。对于800自的目标,孙杨在赛前就透露,是为了检验训练效果。在决赛中,第八泳道的孙杨一直跟游,直到700米时,他仍位列第八名。最后100米,孙杨开始提速,最终第六个触壁。意大利名将帕尔特里涅利以7分39秒27夺冠,挪威选手克里斯蒂安森以7分41秒28获得亚军,法国选手奥布里获得季军。

  尽管无缘奖牌,但孙杨赛后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这个成绩已经非常好了,是我近些年来800米的最好成绩了。并不是说我能登上领奖台的就游,登不上的就不游。现在确实很累,其实昨天游200米的时候就已经很累了。”4天参加3个项目,一共游了7枪,赛程安排也是对孙杨的体能挑战,但他依然舍不得放弃长距离项目,“对我这种个性的选手来说,在这些项目中有所取舍确实很难,因为训练的时候就是按照长距离来练的。练得很辛苦,能坚持下去就已经很让我满意了。”

  至此,孙杨已经结束了本届世锦赛的所有个人项目,他表示:“这次世锦赛也达到预期的锻炼效果了,这次来就是尽量缩小差距。”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