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想成为广西区运会火炬手吗?网络火炬等你传递!

邓丽贞
2019年07月26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想成为广西区运会火炬手吗?网络火炬等你传递!

  人民网百色7月26日电(朱晓玲、实习生邓丽贞)指尖传递体育梦,人人都是火炬手。7月26日,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正式启动。广大网友只要轻点手机,便可成为网络火炬手,助力广西体育。

  此次火炬传递活动的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广西体育局联合人民网广西频道设计开发了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网友在微信搜索框中搜索“广西区运会网络火炬传递”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小程序,成为广西区运会网络火炬手。

  扫描二维码即可成为广西区运会网络火炬手

  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分为首页、火炬地图、步数接力、闯关答题以及个人中心五大功能板块。进入小程序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本届运动会的吉祥物“芒芒”和“秀秀”,他们正在跑道上举着火炬奔跑。

  通过步数接力助力网络火炬传递

  点击“火炬传递”按钮,即可进入圣火传递路线图页面,点亮城市火炬。火炬将在广西14个地市进行传递,从正在打造广西“东融”枢纽门户城市的梧州出发,最后到达本届广西区运会的举办城市——百色。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特别设置“步数接力”环节,将网络火炬传递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结合起来。网友在每站的活动时间内,每日通过微信运动积累步数,并用步数换取火苗能量值。1000步可兑换1个火苗能量值,依次累加。此外,闯关答题也可以获取火苗能量值。每个站点共设置10道关于本站点的题目,每答对一题可获10个火苗能量值。

  通过闯关答题助力网络火炬传递

  点击页面下方的“个人中心”按钮,网友可以查看个人传递火炬接力步数、火苗能量值、网络火炬手排行榜以及赛事简介。在14个市的火炬传递完成后,火苗能量值排名前列的网友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惊喜大奖。

  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是广西运动会历史上的首次火炬传递活动。除了网络火炬传递外,线下火炬传递与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同步进行,首站活动将于7月28日上午在梧州苍海新区苍海公园举行。而线下火炬传递的盛况,也将通过由图片、无人机航拍、VR全景同步在网络火炬传递专题和小程序中推出,使广大网友通过手机便可如身临其境参与火炬传递。

  扫码二维码即可访问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火炬传递信息:

  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专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