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太极

太极名队——国家统计局太极拳队

人民太极
2019年07月26日16:23 |
小字号

国家统计局太极拳队由局机关26个司级单位干部职工组成,其中有司级领导,也有青年干部,还有关心关怀太极拳运动的老职工。国家统计局太极拳队2015年参加中央机关太极拳和太极剑比赛,在70多支队伍里取得太极拳和太极剑二等奖;连续多年参加“白云杯”全国太极拳邀请赛,两次获得三等奖。2019年4月2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国家统计局太极拳表演作为7个特色展示项目之一进行了精彩展演。

太极拳运动在国家统计局得到局党组的高度重视,机关工会将开展好太极拳运动作为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大事实事来抓,通过支持局太极拳兴趣小组开展活动、工间操时间播放24式太极拳音乐等方式,不断提高这项群众性体育运动在全局的普及度,着力营造热爱运动、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机关文化氛围,也是对“快乐统计、健康生活”工作理念的生动诠释。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