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六营区(小学组)圆满闭营

2019年07月26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花城七月流火,绿茵激情绽放。7月24日,来自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的20支队伍,共 296名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欢聚贵阳市观山湖区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礼堂,共同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六营区(小学组)闭营仪式。

七天的夏令营,队员们欢聚一堂,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分享竞技的欢乐,共建比赛的友谊,共同度过了一段充满激情、充满挑战、充满快乐的时光,也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其中,111名表现优异的队员入选最佳阵容,并将代表第六营区(小学组)参加于8月份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队员们的优异表现和快速成长离不开教练员的严格要求和悉心指导,营区全体教练员全身心的投入换来队员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其中12名教练员被评为本届夏令营优秀教练员。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等领导和外籍专家为优秀教练员和入选最佳阵容的队员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夏令营分营活动是首次在贵州省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足球运动氛围,有利地推动了贵州省校园足球的发展。作为承办单位,观山湖区教育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积累了举办大型足球赛事活动的经验,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为深入推进全区校园足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国家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