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初中组)第二营区在山东省潍坊市火热开营

2019年07月27日13: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盛夏七月传递热浪激情,绿茵少年携梦相聚鸢都。7月20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二营区开营仪式在山东鲁能足校隆重举行。此次夏令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

足球场上全场肃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刘敬伟致欢迎词。他代表山东鲁能足校向参加夏令营的各位专家、教练和球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中国足球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对于本次夏令营,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竭诚为营区做好服务工作。最后,他祝愿大家在鸢都潍坊、在鲁能足校度过一段美好愉快的时光,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谢君与李天意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谢君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参加本次运动会,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服从指挥。李天意表示裁判们将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秉公实判,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后,教育部体卫艺司体卫处羌洲老师宣布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二营区正式开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夏令营分营还邀请了德国拜仁俱乐部的三名外籍教练员参加,他们将在中方专家组的配合下,全面负责夏令营各分营及总营的最佳阵容选拔和足球教师、教练员的培训工作。

7月19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省16支代表团的352名球员已经陆续完成报到。当天晚上,为确保本次活动圆满顺利,组委会专门举行了领队、教练和裁判员联席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协商和部署。

据悉,本次夏令营历时一周,届时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包括足球训练与竞赛、运动员选拔、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练员培训等。活动旨在为营员们搭建一个提高足球技能、加强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良好平台,促进校园足球运动员的健康成长和校园足球蓬勃发展。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