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三营区在包头开营

2019年07月27日13: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第三营区开营仪式在包头市青山区校园足球训练基地体育馆举行。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包头市教育局、包头市青山区教育局、包头市青山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基地承办。得到了多方媒体的支持以及卡尔美体育的赞助支持。

最后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张韬宣布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第三营区正式开营。

7月21日,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山西省、陕西省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的初中组最佳阵营孩子和教练们陆续抵达校园足球训练基地,并于当晚召开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议。

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将开展足球竞赛与训练、营员选拔与测试、爱国主义教育和教练员培训等活动。焦金流石,挡不住少年们追求足球的步伐;飘风急雨,扑不灭少年们对足球的热爱。希望借助此次夏令营活动给两区两省青少年营造一个良好的足球学习、交流的平台,能够切磋交流,相互学习,同时能够使得校园足球进一步持续推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