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一营区今日开营

2019年07月27日14: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体育如花绽放多彩校园,青春似火点燃靓丽人生。7月23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校足办)主办,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一营区在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正式开营。

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小组办公室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连续三年承办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生活就餐保障、场地设施服务、装备保障、志愿者支持等多个方面,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为夏令营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工作,广大师生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为校园足球发展倾力奉献。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一直以来关注中国足球事业,注重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努力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建设,希望以此为契机助推全国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开展,为中国足球事业奠定夯实基础,从而提升中国足球运动水平和促进我国体育产业发展。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是全国校足办主办的最高水平赛事活动,是对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体系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旨在为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运动员提供高质量的训练、竞赛和交流平台,是国民教育体系培养优秀足球后备人才的“孵化器”。

自2015年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共24个分营区,将从7月15日持续到8月7日。所有运动员均是经过班级联赛、校际联赛和省级夏令营的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代表各省(区、市)参加夏令营分营区的资格。今年的夏令营分营活动将有13个组别的432支队伍共计8000余名男女运动员、千余名教练员,以及近200名国内外校园足球专家参加,最终选拔出3000名优秀运动员入选分营最佳阵容,并将参加于8月份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