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八营区在深圳开营

2019年07月27日18: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校足办)主办,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承办的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八营区,在广东省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隆重开营。

参加开营仪式的有广东省、市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广东、海南、福建、江西4省校园足球小学组精英球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省内外媒体工作者,共500余人。

本次夏令营从7月25日持续至31日,共有来自江西、福建、海南、广东四省296名球员及89名教练员参与。在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将按照年龄分为男、女子甲、乙组及混合组等组别,分别进行技术测试和组内单循环比赛,并将进行一系列友谊赛、技术挑战游戏等体育活动。此外,还有教练员培训、专家讲座、自修及电影欣赏等精彩课程。值得一提的是,三位西班牙教练员的加入,也将为小营员们带来更高质量的训练内容和全新的运动体验,并为教练员带来西班牙青训体系的全新理念。

近年来,宝安经济文化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彰显大湾区核心区域的示范效应。宝安校园足球也不例外,在宝安教育部门的努力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不仅建成了26所各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并在2018年成为全国首批、广东唯一的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宝安校园足球围绕满天星搭建的联赛、教练培训和选拔体系已初显成效。

宝安组委会向大家承诺宝安会努力办出水平、积极办出特色。同时,希望能够让参加夏令营的教练和运动员们认识和了解宝安,并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