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羽毛球奥运测试赛 国羽单打项目战绩堪忧

杨敏
2019年07月28日09: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羽单打项目战绩堪忧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兼奥运测试赛昨天在东京决出了五个单项的最后两强。国羽仅有王懿律/黄东萍挺进今天的混双决赛,在其他四个单项提前无缘冠军之争。头号女单陈雨菲在半决赛以0比2不敌东道主选手山口茜。五名国羽男单全部“一轮游”。

  奥运积分赛今年5月开始,上周的印尼公开赛和本周的日本公开赛都属于积分较高的赛事,但国羽在这两站“背靠背”的抢分赛上表现不佳。在拥有“魔鬼主场”的印尼公开赛上,国羽由两对混双主力锁定一冠,在其他四个单项全部无缘决赛。来到本周的日本公开赛,国羽的表现依然未有太大好转,尤其在单打项目。在双打项目上,头号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在次轮不敌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男双“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在半决赛输给了东道主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