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三营区圆满闭营

2019年07月28日15: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7月26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三营区在包头市青山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各负责领导、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山西省、陕西省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十六支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和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闭营仪式。

仪式首先由比赛监督贺春亮公布了“爱国主义有奖征文”获奖名单及“优秀教练员”名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指导专家虞勇宣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三营区“最佳阵容”名单,共有132名营员入选。入选营员将与其他七个营区的最佳阵容营员共同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

紧接着由来自各个营区的小营员们带来了才艺表演,山西代表队为大家带来的舞蹈表演、宁夏代表队和内蒙古代表队带来的合唱,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展现出了营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在为期六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既有激动人心的比赛,又有轻松愉快的集体活动。此次营区活动记录了太多的精彩与感动,队员的精彩射门,观众的热烈喝彩,那种朝气蓬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无不令我们心潮澎湃。营区活动能够圆满落幕,离不开领导专家们的支持、营员和教练员们的积极配合以及志愿者和其他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来自各队的营员们和教练员们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既享受到了胜利的喜悦,也尝到过失败的苦涩;既遇到了可敬的对手,也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获得了成长。但不管是胜利还是失利都只是暂时的,要善于从过程之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自我提升,继续弘扬足球精神,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