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七营区圆满闭营

2019年07月29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绿茵场上,足球少年青春绽放;激情对决,汗水浸润足球梦想。7月27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七营区的比赛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足球少年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在竞技中收获成长。

教练员在给球员们进行赛前指导

小球员们的足球水平提高离不开教练员耐心地指导,从夏令营活动开始,每一场比赛教练员都会在场边观看,在球员出现错误时严肃指出问题,也会在球员情绪低落时给予他们安慰和拥抱。尽管天气炎热,教练员始终陪伴着这群追逐梦想的足球少年们,付出辛勤的汗水,共同进步和成长。

赛前裁判员在赛场上确定情况

志愿者在将矿泉水放入冰块中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进行,离不开一群在背后默默付出、坚守各自岗位的工作人员们。作为运动场上公正严明的使者,裁判员们认真关注着球员们每个足下动作瞬间,保证比赛在公平竞技的情况下顺利进行。身穿红色工作服的志愿者们忙碌穿梭在赛场上每个角落,送水、捡球、传达消息,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他们用汗水为球员们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

医护人员在给中暑的孩子降温

高台上进行直播拍摄的摄影师

竞技比赛中球员们受伤情况在所难免,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赛场边,时刻准备应对突发状况,保证受伤球员在第一时间接受治疗。还有摄影师、讲解员,他们将球员们成长的每个瞬间一一记录下来,将校园足球的精神、将足球少年们的品质带给更多的人。

在绿茵场的灿烂中,这些默默奉献者用汗水、用双手托起足球少年们的梦想,为中国足球未来添砖加瓦!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