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三营区正式开营

2019年07月30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9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三营区开营仪式在包头市青山区校园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包头市教育局、包头市青山区教育局、包头市青山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基地承办。

本次开营仪式共有来自山西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的18支代表队的359名运动员、80名教练员以及裁判员、志愿者参加。

据了解,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将展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营区活动,除了足球竞赛与训练、营员选拔与测试,还包括爱国主义教育和教练员培训等。

青春就要张扬,激情绽放球场;让汗水在球场挥洒,让青春在赛场飞扬。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球员们能够不断提高足球水平,持续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