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48人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

2019年08月01日08: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48人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31日电 伴随着激昂的马头琴声,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7月31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闭幕。6天比赛中,共有48人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8人打破赛会纪录。

  共有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最终湖南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分获高水平组、阳光组和高职组团体总分第一。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的体育盛会。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佳绩,如浙江师范大学的韩涛以创赛会纪录的5米31夺得男子高水平B组撑杆跳高冠军;女子高水平B组200米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的廖孟雪以23秒16夺冠;浙江师范大学的任梦茜以4米30的成绩摘得女子高水平B组撑杆跳高冠军。

  当晚的闭幕式上,赛会还颁发了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志愿者、服务团队和突出贡献奖等奖项。仪式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项目主管张汉交还了大赛会旗,2020年第20届比赛承办单位浙江大学代表张锐接旗。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力通世天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掌播新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