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2019中国百里沂河水陆马拉松赛将于九月举行

2019年08月06日21: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今天,2019第七届中国(临沂·河东)百里沂河水陆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本届赛事将延续“百里沂河”赛事品牌,正式升级为我国第一个水陆马拉松赛——百里沂河水陆马拉松赛,赛事将于9月21日-22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沂河水域举行。

中国(临沂·河东)百里沂河水上运动挑战赛,简称“百里沂河”,创立于2012年,是我国目前举办的最艰苦、最具挑战的多项目、长距离水上运动挑战赛事。2019年组委会持续打造“百里沂河”赛事品牌,在前六届的基础之上,与大众时尚体育进行融合创新,分别将公开水域游泳、皮划艇两个主要项目与跑步项目组合,设置全程距离为42.195公里的赛程,因地制宜将赛事正式升级为我国第一个水陆马拉松赛。

近年来,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河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百里沂河”赛事,是河东区沿沂河畔持续打造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性特色品牌赛事,旨在展现动感临沂、魅力沂蒙的运动休闲健康美好生活新理念,突出水陆深度融合,打造景观赛事。

临沂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鹏,河东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迎,河东区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中心主任李振波,河东区区教体局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崔建柱、北京智享未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以及中央、山东省、临沂市各新闻单位媒体代表和全国水陆多项运动爱好者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赛事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河东区人民政府承办,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等单位具体执行,北京智享未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