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埃德尔、特谢拉、谢鹏飞先后破门 苏宁3:0胜十人建业

2019年08月13日21: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今晚19:35,中超第22轮率先展开一场争夺,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没能实现破门;下半场罗竞助攻埃德尔打破僵局,韩轩染红被罚下,陈灏手球送点,特谢拉主罚得手,谢鹏飞进球被吹,随后一脚世界波破网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3-0胜建业。

开场第3分钟,伊沃在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9分钟,苏宁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汪嵩在与队员作了一个战术配合后将球吊到门前,后点的杨博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21分钟,伊沃在禁区内起球,球打到阿不都海米提手上。裁判经过与VAR沟通后,认为不是点球,比赛继续。

第25分钟,伊沃前场左路带球行进中起脚远射,禁区内米兰达起脚解围踢呲,球变线飞向远门出了底线。

第33分钟,冯卓毅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巴索戈在右禁区前沿往中路做球,冯卓毅接球略作调整抽射远角,张岩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苏宁打破僵局!罗竞左路下底传中,谢鹏飞禁区中路倒挂金钩没能踢到球,埃德尔拍马赶到凌空抽射破网!苏宁1-0领先!

第51分钟,埃德尔前场送出过顶长传,特谢拉快速插上挑射被吴?挡出底线,随后边裁举旗示意有越位。

第54分钟,苏宁打反击,特谢拉前场高速带球横切中路,韩轩防守时伸腿将球绊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随后VAR介入,主裁观看视频回放后,将黄牌改为红牌,韩轩被罚出场。

第64分钟,建业打反击,卡兰加前场右路带球高速推进横传左侧,刚刚替换上场的杜长杰趁势抽射,球射得太正了!顾超伸脚将球挡出!

第66分钟,苏宁再下一城!巴索戈禁区解围头球打在陈灏手上,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判罚点球!特谢拉主罚直接打进左侧死角!苏宁2-0领先!

第70分钟,埃德尔前场右路吊传门前,特谢拉包抄的时候撞到吴?,后者将球打到后点,谢鹏飞起脚推射空门得手!随后VAR再次介入,裁判认为特谢拉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第80分钟,苏宁锁定胜局!陈灏禁区前解围失误,谢鹏飞拿球晃开防守后一脚抽射,球飞进右侧死角!苏宁3-0建业!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3-0战胜建业!

双方场上阵容:

江苏苏宁:19-张岩(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 6-杨博宇,13-米兰达,2-李昂,17-罗竞(87',32-黄紫昌(U23)),13-谢鹏飞,33-汪嵩,22-吴曦,9-埃德尔(79',26-桑蒂尼),10-特谢拉

河南建业:17-吴?,2-胡睿宝(U23)(68',3-张文涛),4-韩轩,26-王上源,25-陈灏,27-路尧(63',7-杜长杰(U23)),29-伊沃,8-周定洋,6-冯卓毅,37-卡兰加,10-巴索戈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