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右手拇指伤势未愈 洛瑞宣布退出美国男篮集训队

2019年08月13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3日,多伦多猛龙队后卫凯尔-洛瑞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因右手拇指伤势将会退出本届美国男篮。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伤愈并且出战此次世界杯,但我还没有获许参与到全部的篮球活动中,我希望自己能够及时康复,为自己的国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金牌,”洛瑞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热爱在美国队打球的日子,但是这一次我不得不休息一下,在家中继续支持球队。但无论如何,我相信这支球队的每个球员,他们将会为我们的国家收获冠军,加油美国队!”

今年7月份,在为多伦多猛龙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之后,当家后卫凯尔-洛瑞接受了右手拇指的手术。虽然没有办法上场比赛,但是他还是来到了拉斯维加斯的备战训练营当中。2016年他曾经代表美国男篮夺取了奥运会金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他仍然有希望为美国队出征。

在巴格利和洛瑞相继推出之后,美国队的最终候选名单中还剩下15人,他们分别是:哈里森-巴恩斯、杰伦-布朗、福克斯、乔-哈里斯、库兹玛、布鲁克-洛佩兹、米德尔顿、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斯玛特、塔图姆、塔克、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以及德里克-怀特,他们中的12人将会出战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