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马术>>新闻热点

中国马术获东京奥运“入场券” 中国马术协会发贺信

2019年08月15日11: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杨乔栋)近日,中国队在荷兰西南部的法尔肯斯瓦德举行的国际马联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资格赛G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从而取得了宝贵的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中国马术三项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后,中国队在马术项目中获得的又一个突破,也是中国场地障碍队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2008年奥运会后,第二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据了解,G组的比赛有六支队伍参加,除中国队外,还有新西兰队、韩国队、菲律宾队、中国香港队和中国台北队,获得前两名的队伍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队派出李振强、李耀锋、刘同晏和张佑参赛,最后四人发挥出色,以47个罚分的成绩获得第二。新西兰队以17个罚分遥遥领先,最后稳居第一。

对此,中国马术协会特发布贺信,对中国马术队表示祝贺。贺信全文如下: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