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组)·营区侧记

2019年08月17日20: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15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组)的小营员们迎来了正式比赛的第二天。经过第一天的比赛,营员们已经感受到夏令营浓厚的体育氛围。

 

7点30分,营员们早早就来到赛场开始热身

 

赛前,教练战略指导

 

营员检录

在查验信息,裁判员合影等必要流程过后,第二日的比赛正式开始,相比第一天的初次尝试,此次营员们都更加适应,也更能投入夏令营的比赛之中。

 

双方队长挑边

或许首日高温更像是对营员们意志的一种考验,经过高温下长达九十分钟的鏖战,昨天的天气更加适宜比赛的进行,天上的云挡住了太阳的烘烤,不时有微风吹过,带走了营员们的汗水,也带来一丝凉意。营员们也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展现出中国校园足球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教练场外指导

 

教练和候补球员为队员加油

 

 

精彩瞬间

当日安排了16场比赛,共有32支队伍,分别安排在绿洲基地、工商信息学院、毓秀学校的四片场地进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