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二青会网球体校甲组男单决赛 温广林2-0轻取张凌豪摘金

2019年08月18日11: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二青会网球体校甲组男单颁奖仪式(人民网 赵欣悦摄)

人民网太原8月18日电(记者 赵欣悦)8月1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项目体校甲组男单决赛落幕。来自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的温广林以两个6-1,总比分2-0的成绩击败了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张凌豪,收获冠军

第一盘比赛,温广林进入状态较快,连保带破取得了3-0的领先。张凌豪在第四局找到状态顺利保发,将比分追成1-3。第五局比赛,温广林顺利保发,并在第六局张凌豪的发球局取得30-0的领先。关键时刻,张凌豪提升了发球的质量,将比分追平,在多次平分后,张凌豪的一次双误和一次非受迫失误拱手将这局的胜利让给对方,温广林取得5-1的领先。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温广林没有给对手留机会,连得4分,以6-1的比分赢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双方在首局便展开激烈的争夺,张凌豪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多次领先,但都被温广林追平,经过多次平分后,温广林还是顺利破发,取得了1-0的领先。第二局比赛,温广林开局出现两次失误,张凌豪取得30-0的领先,但之后温广林还是连拿4分,顺利保发,比分来到2-0。之后的两局,温广林又一次连破带保,将比分带到4-0。尽管张凌豪在之后追回1局,但他还是无法阻挡温广林夺冠的步伐,最终温广林以6-1赢下第二盘,从而以2-0的比分收获冠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