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辛辛那提网球赛凯斯、梅德韦杰夫分获冠军

2019年08月19日16: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辛辛那提网球赛凯斯、梅德韦杰夫分获冠军

  新华社华盛顿8月18日电 在18日结束的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上,美国名将凯斯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获得女单冠军。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战胜比利时选手戈芬获得男单冠军,收获职业生涯的首个大师赛冠军。

  在当日的女单比赛中,本土作战的16号种子凯斯以7:5和7:6(5)的比分击败了老将库兹涅佐娃,获得本赛季的第二冠。在本站结束后,她的个人排名将重回前十。

  凯斯说:“这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开始,我有信心可以在美网做得更好。”

  男单决赛中,面对赛会16号种子戈芬,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以7:6(3)和6:4胜出。

  在先前半决赛的比赛中,梅德韦杰夫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本站过后23岁的他世界排名将进入前五。

  男单四巨头再聚首本是辛辛那提站的最大看点,可惜四人都未能闯进决赛。纳达尔赛前选择退赛。穆雷在第一轮复出战中就输掉了比赛。获得过7次冠军的费德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俄罗斯小将卢布列夫。焦科维奇在半决赛中也无奈出局。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