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女排亚锦赛中国队力克哈萨克斯坦

2019年08月22日16: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女排亚锦赛中国队力克哈萨克斯坦

  新华社首尔8月22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女排亚洲锦标赛八强战22日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打响。复赛首战,中国队直落三局力挫哈萨克斯坦队。

  开局中国队打得略显艰难,对手咬得很紧。在24:23领先时,中国队叫了暂停,并以25:23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渐入佳境,一开始就确立领先优势,25:12轻取第二局。最后一局,中国队延续了上一局的气势,25:15再下一城,赢得复赛开门红。

  赛后主攻队员段放表示,对手在场上还是制造了很多困难,但好在之前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赛场上所有人的调动都还是挺不错的,赛前也做了很多困难准备,但这两场比赛还是第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下面的比赛希望能提早进入状态。”

  23日,中国女排将迎战卫冕冠军日本队。谈到对阵日本队,段放说:“我们在场上场下轮换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大家也非常团结,希望后面的比赛尽全力拼每一个球。”

  此前举行的两场小组赛中,中国队分别以3:0的相同比分战胜斯里兰卡和印度尼西亚,锁定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八强循环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