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组)·营区侧记

2019年08月23日14: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20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组)正在中国足球学校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小营员们每天在专家组和教练员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比赛、测试,他们个个脚下虎虎生威,在场上你追我赶,挥洒汗水,足球技战术水平蹭蹭上涨。

当天的活动安排尤其受到小营员和教练员的喜爱,因为专家组成员要给大家上外教示范课啦,快跟随镜头一睹为快吧。

此次外教示范课,主要是为了缓解孩子们前一阶段比赛的疲劳,让他们能够尽快地恢复身体机能,享受快乐。6位外籍专家组成员分别设计6堂寓教于乐的示范课,孩子们轮流体验各个专家课堂,体验不同外教的训练方法。示范课包含热身、手球游戏、足球小技术、团队合作、射门等内容,锻炼孩子们的足球技能以及观察和决策能力。

欣赏完小营员们场上的英姿,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吧。

在这短短几天的夏令营生活中,小营员们白天各项活动安排紧凑,每天活跃在球场上,磨练足球技能;晚上这些小营员们也没有闲着,唱歌、跳舞、整理内务,各种文体生活丰富多彩。

周日晚上,营区管理人员组织部分孩子们参加了夏令营联欢会。孩子们的表演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有的唱起了流行歌曲,有的则跳起了家乡舞蹈,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将联欢会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为了让参加夏令营的小营员有一个良好的行为规范和卫生习惯,营区组织了内务评比活动。小营员们齐动手,宿舍卫生干净整洁。

除此之外,营区还开展了写日记、写作文等活动。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组)还有3天的时间就要结束了,这些孩子们在这里享受着自己快乐的假期生活,他们不光增长了足球技能,还收获了友谊。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小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