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综合:曼联爆冷不敌水晶宫 利物浦保持连胜

2019年08月25日14: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超综合:曼联爆冷不敌水晶宫 利物浦保持连胜

  新华社伦敦8月24日电 英超足球联赛24日进行了第三轮的6场比赛。利物浦以3:1击败阿森纳,成为联赛目前唯一一支不败之师;曼联再失点球,爆冷以1:2主场不敌水晶宫。

  本轮赛前,利物浦队和阿森纳队均是两连胜。利物浦队在第41分钟利用角球由后卫马蒂普头球破网,以1:0先声夺人。

  落后的阿森纳队此后防线连续出现漏洞。第49分钟,路易斯在禁区内拉拽萨拉赫,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萨拉赫主罚命中。10分钟后,萨拉赫接队友长传,再次迅速转身突破路易斯,高速突入禁区左脚低射,成功攻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

  托雷拉在第85分钟为阿森纳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利物浦3:1胜出,成为新赛季英超联赛唯一一支三连胜的球队。

  客场作战的水晶宫队第32分钟由门将大脚开球至中前场,施卢普争顶成功,头球摆渡给乔丹·阿尤,后者利用曼联后卫马奎尔反应偏慢迅速带球突入禁区,单刀破门。这也是水晶宫队赛季首粒进球。

  此后,曼联在第69分钟赢得点球机会。然而与上场对阵狼队时点球失手的博格巴一样,拉什福德也“倒”在了同样的射门方向:博格巴的点球是被门将扑出,拉什福德的点球则是被左门柱“拒之门外”。

  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在第89分钟踢墙式配合后分球,詹姆斯攻门为曼联扳平比分。然而在伤停补时阶段,水晶宫队的范安霍尔特在小禁区外近距离抽射得手,为水晶宫队以2:1锁定赛季首胜。

  同日,客队均“反客为主”取得胜利。南安普敦队2:0击败布莱顿队;切尔西队3:2击败诺维奇队;莱斯特城队2:1击败谢菲尔德联队;西汉姆联队3:1击败沃特福德队。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