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布朗克斯网球赛王蔷失赛点无缘决赛

2019年08月25日07: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布朗克斯网球赛王蔷失赛点无缘决赛

  新华社纽约8月23日电 23日在纽约进行的布朗克斯女子网球公开赛上,中国金花王蔷在半决赛中浪费3个赛点,被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2:1逆转,无缘决赛。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王蔷在首盘比赛中打得相对顺利,以6:4抢占先机。不过第二盘意大利人回敬了一个6:4,双方进入决胜盘较量。

  决胜盘被拖入抢七局。王蔷在抢七局中取得6:3的领先,手握三个赛点并且拥有两次发球机会。遗憾的是王蔷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吉奥尔吉连得5分。最终,意大利人以4:6、6:4、7:6(6)赢下了这场耗时2小时40分钟的比赛。

  这是吉奥尔吉一个月之内第二次闯入WTA赛事单打决赛。她将在决赛中对阵来自波兰的资格赛选手琳内特,后者以7:6(3)、6:2淘汰捷克的五号种子西尼亚科娃。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