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公开赛女双签表出炉 中国女网7组合冲冠

孙嘉晖
2019年08月27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网7组合冲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法拉盛公园开幕,女双签表也已出炉,中国女网共有8人出战,除了今年法网亚军郑赛赛/段莹莹外,其他6人分别与外籍选手搭档组队出战,徐一璠、张帅和段莹莹/郑赛赛组合占据了3个种子席位。

  美网公开赛女双比赛共设64签,上半区,头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和3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镇守,另外,中国女网还有2人处于上半区,分别是6号种子张帅/斯托瑟和彭帅/罗索尔斯卡。下半区则由2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科娃和4号种子梅尔滕斯/萨巴伦卡领衔。中国女网更有多达5人出战,包括杨钊煊/奥拉鲁、王雅繁/布林科娃、12号种子段莹莹/郑赛赛和韩馨蕴/阿德姆扎克。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