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今晚迎战波多黎各 西班牙剑指连胜出线

黄维
2019年09月02日08: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剑指连胜出线

  广州赛区今天迎来第2个比赛日,突尼斯队和伊朗队16时30分率先对决;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则在20时30分对阵波多黎各队。如果没有意外,西班牙队将迎来连胜,从而提前小组出线。

  原本组委会的安排是每支球队在上午和下午各有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但由于4支球队在首个比赛日中都比较疲劳,波多黎各队、西班牙队和突尼斯队都放弃了上午的训练,只有输了球的伊朗队如约上、下午都进行训练。

  西班牙队昨晚提前20分钟开始训练,但实际上训练内容并没有什么秘密,没有演练战术,也没有对抗,只以放松性的投篮和简单配合为主。尽管如此,西班牙队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采访,核心后卫卢比奥表示:“波多黎各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他们首轮也取得了胜利,我们将会认真准备这一场比赛。”

  波多黎各队主帅埃迪·卡西亚诺鼓励球队:“我们知道西班牙队是非常强的队伍,但我们不会就这样放弃比赛。我们的小组赛还有8节,让我们把每一节都打好吧!”

  这场比赛或许还是有些看头的,因为西班牙队和波多黎各队都是首战取胜,也算是强强对抗。

  今日赛程

  15:30 意大利 VS 安哥拉

  16:00 委内瑞拉 VS 科特迪瓦

  16:30 尼日利亚 VS 阿根廷

  16:30 突尼斯 VS 伊 朗

  19:30 塞尔维亚 VS 菲律宾

  20:00 中 国 VS 波 兰

  20:30 波多黎各 VS 西班牙

  20:30 韩 国 VS 俄罗斯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