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美国队球员塔图姆将缺席下场对希腊队比赛

李博闻 吴书光 王沁鸥
2019年09月06日08: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队球员塔图姆将缺席下场对希腊队比赛

  新华社上海9月5日电(记者李博闻 吴书光 王沁鸥)记者5日了解到,美国队球星塔图姆将缺席小组赛第二阶段美国队在深圳的首场比赛。

  当晚美国队以98:45大胜日本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名列E组第一,塔图姆因为脚踝伤势并没有登场。希腊队以103:97击败新西兰队,排名F组第二。根据赛程,美国队将在下一阶段首场比赛中迎战拥有“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希腊队。

  美国队将在9日对塔图姆的伤情做进一步评估,以确定他是否出战第二阶段的第二场比赛。

  塔图姆是在上场对阵土耳其的比赛末段受伤的。当时比赛还剩8.3秒结束,土耳其小前锋奥斯曼两罚不中,塔图姆拿下篮板后运球到前场传给米德尔顿,后者造成对手犯规,塔图姆倒地并随即下场。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