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公布新赛季注册情况  丁彦雨航为“预注册”

2019年09月07日07: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彦雨航为“预注册”

  根据CBA相关注册、报名规定,昨天起,新赛季CBA联赛国内运动员注册资格名单在CBA官网公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备受关注的丁彦雨航注册状态为预注册。

  这次公示的名单共包括346人,国内运动员注册争议公示名单一人,为福建队的汤杰,官网显示“已报送中国篮协争议解决”。有3名球员为暂缓办理注册状态——广东球员易建联和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为“注册缓冲期”,他们都是参加国际赛事的国家队运动员,因合同到期时间与赛事时间冲突。丁彦雨航则为“预注册”,这是指在国外效力的球员不能在注册期内完成注册手续,需办理预注册。丁彦雨航去年开始赴美闯荡,但由于伤病,今年4月宣布回国打球。目前来看,他和老东家山东队应该还没有就新赛季的回归问题达成一致。

  此次公示结束后,各俱乐部分两次报名:第一次9月11日至13日,第二次:9月14日至20日。第二次报名期间也为租借窗口期,各俱乐部可租借其他俱乐部完成注册但未在第一次报名期间报名的球员。租借窗口期为各俱乐部在新赛季开始前进行人员调配的最后机会。(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