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为奥运举重项目练兵 中国队强阵出征世锦赛

白志标
2019年09月07日07: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强阵出征世锦赛

9月17日,2019年举重世锦赛将在泰国芭堤雅举行,作为世界强队的中国举重队将派出男、女各10人的最强队伍参加男子6个级别和女子7个级别的角逐。在昨天的媒体公开训练课后,中国举重队男、女队教练组组长于杰、张国政都强调今年世锦赛的重要性,称这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考察队员和了解对手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泰国举重的兴奋剂事件,今年世锦赛将罕见出现东道主缺席的现象。

于杰介绍说,过去3个月的夏训,队里从多方面对标东京奥运,训练效果明显,“训练是按照世锦赛比赛模式来进行,大家的表现还可以。”对于大家关心的小石智勇、老将吕小军的身体状态,他强调,石智勇状态非常好,现在比今年年初的冬训提高了很多,吕小军的身体恢复也让人满意。

张国政表示,总体上队伍状态都非常不错,派出的10人是中国举重最好的女子选手,“80%的队员都恢复到历史最好水平,我们现在是从鸡蛋里挑骨头,不断寻找最细微的问题。”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