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第二届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首站比赛落幕

2019年09月10日15: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9月8日,广汽传祺·2019(第二届)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佛山高明站在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文化中心落幕。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与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

9月8日上午10点,广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柯国洪、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会长王小康、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蔡建祥等嘉宾为公路自行车男子精英组鸣笛发令。据悉,本次比赛赛程为两天,赛事设置休闲骑和自行车竞速赛两个项目,吸引了数百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关于本次比赛,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桂红表示:“本次城市自行车赛是佛山全民运动的重要环节,自行车大多数人都会骑,更接地气,今年我们也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结合起来,让群众有更多的参与感。”

最终,美利达·诺飞客中国车队的巫帛宏和邹波分别夺得公路精英组冠军和季军,亚军归属于耐米德-熊猫车队的Dusan Kalaba。深圳宏协-HXSPORT车队的吴云飞与胡航宇分获公路青年组冠亚军,2Y3车队的黄柏睿获得季军。公路壮年组的冠军由三亚自行车队的刘剑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来自惠州阳光车队的王殿刚和来自KIAE骑行服车队的何建添。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