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超联赛苏宁队提前夺冠 广东辉骏继续力争保级

谢泽楷
2019年09月12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辉骏继续力争保级

  昨日,在2019赛季女超联赛第12轮中,广东辉骏在主场以0比5不敌江苏苏宁。苏宁女足凭借本场胜利,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女超冠军。

  此役之前,本赛季女超联赛还剩下3轮。江苏苏宁以10胜1负积30分的战绩,排名女超积分榜第1位,上海女足以22分排名第2。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现场观战。苏宁女足在第10分钟、第16分钟、第30分钟、第65分钟和第81分钟取得进球,取得客场大胜。

  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苏宁女足提前夺冠,成功包揽今年国内赛事3个冠军。此前,该队已夺得全国女足锦标赛和女子足协杯的冠军。

  广东辉骏接下来要继续为保级而战。目前,辉骏女足积11分,在8队中排名第7,领先积分垫底的大连女足5分。最后两轮,广东辉骏将坐镇主场先后迎战上海女足和大连女足。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请扫码关注广州日报APP运动+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