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广场舞大赛将开赛

2019年09月13日22: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广场舞大赛将于9月15日在莱西市人民广场举行,此次广场舞大赛共有 31支舞蹈队,500多位舞者参加,有81岁的老奶奶,也有20岁的小姑娘,他们将同场竞技,一展风采。

近年来,广场舞活动在莱西市广为流传,茶余饭后随处可见群众性的广场舞健身活动场景。为进一步激发全市群众的文化热情,繁荣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和推广风靡全国的广场舞健身运动,2014年至今,莱西市文广新局牵头组织了三支千人舞队,每年通过集中展示,为市内广场舞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市民参与广场舞的积极性。

本次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世界休闲组织、人民网、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承办,宁拓体育协办,本次广场舞大赛的执行单位为青岛趣多体育文化。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