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广州恒大

“恒驰”助力破“魔咒”!恒大力压鹿岛晋级亚冠四强

2019年09月18日22: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广州恒大队客场水战1比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最终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对手晋级2019亚冠联赛半决赛,捍卫了中超的荣誉。恒大球员身着印有“恒驰”的亚冠新战袍,全场不知疲倦满场飞奔奋力搏杀,上演了一幕亚冠赛场的“速度与激情”。

塔利斯卡为恒大打进至关重要一球

是役广州恒大两员大将张琳芃、韦世豪因伤缺席,主帅卡纳瓦罗祭出4-4-2的首发阵容,老将冯潇霆与朴志洙镇守后防中路,高准翼、邓涵文分别担纲左右两个边路,39岁的老队长郑智和黄博文、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坐镇中场,杨立瑜和艾克森担任双箭头。上半场第39分钟,塔利斯卡高高跃起将角球顶入对方球门,恒大一球领先。1比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易地再战,第50分钟鹿岛鹿角外援塞尔吉尼奥禁区内射门打在队友身上后变向入网,1比1。此后,双方继续展开鏖战,但均未能取得进球,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老将郑智仍是亚洲顶级的实力

中超球队此前在鹿岛鹿角的主场9负1平,无一胜绩,广州恒大也曾在2015、2017两赛季均以1比2在这里告负。此番亚冠淘汰赛三次相遇,恒大全队卯足了劲要攻陷对方魔鬼主场。面对日本联赛八冠王、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恒大球员在全场控球率不如对方的情况下不惜体力跑动拼抢、每球必争。最终,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打破了鹿岛鹿角的“魔咒”,淘汰对手昂首挺进亚冠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将遭遇分别淘汰了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两支中超强队的日本浦和红钻。恒大能否继续高歌猛进,捍卫中超荣誉,值得期待!

艾克森全场攻防两端不知疲倦,拼尽全力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球衣胸前印有的“恒驰”是恒大集团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在8月28日晚恒大主场对阵鹿岛时首次惊艳亮相亚冠赛场。据恒大官方释义,恒驰,寓意志存恒远,驰骋天下。赛后,激动的球迷留言表示,“祝愿恒大一路驰骋到决赛,让中国球迷再过一把亚洲冠军的瘾!”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