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中国球员时隔11年亮相欧联杯正赛

周婉琪
2019年09月21日09:0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球员时隔11年亮相欧联杯正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9~20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揭幕。首轮小组赛H组,西班牙人主场以1比1战平费伦茨瓦罗斯,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出战,成为11年来首位亮相欧联杯正赛的中国球员。上一位在欧联杯正赛中出场的中国球员是2008~2009赛季代表奥地利维也纳人出战的孙祥。

武磊昨天打满全场,表现非常活跃并多次制造威胁,但他却没能为球队破门得分,其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升。昨天,武磊就是在一次后点高速插上倒地铲射中同皮球擦肩而过,错过了为西班牙人绝杀对手的机会。全场比赛,武磊共有4脚射门,其中2脚射正,但遗憾未能取得进球。

欧洲5大联赛方面,13支出战的球队取得了6胜2平5负的战绩。妖星布卡约·萨卡2传1射,帮助阿森纳赢得胜利。17岁的格林伍德为曼联打进制胜球,成为红魔成年队首位正式比赛破门的00后球员。

欧联杯主要战报

A组 卡拉巴赫 0:3塞维利亚

C组 赫塔费 1:0 特拉布宗体育

E组 克卢日 2:1 拉齐奥

E组 雷恩 1:1 凯尔特人

F组 法兰克福 0:3 阿森纳

H组 西班牙人 1:1 费伦茨瓦罗斯

I组 根特 3:2 圣埃蒂安

I组 沃尔夫斯堡3:1 亚历山德里亚

J组 门兴 0:4 沃尔夫斯贝格

J组 罗马 4:0 伊斯坦布尔

K组 狼队 0:1 布拉加

L组 曼联 1:0 阿斯塔纳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