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法甲

法甲:斯特拉斯堡最后时刻逆转南特力阻对手登顶

2019年09月22日09: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甲:斯特拉斯堡最后时刻逆转南特力阻对手登顶

  新华社巴黎9月20日电 法甲联赛20日进行了第六轮的一场比赛,斯特拉斯堡在最后时刻凭借阿约克的一记点球在主场以2:1逆转战胜南特队,迎来本赛季首胜。

  南特在本场比赛之前在法甲积分榜上积10分,仅落后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队2分,如果本场取胜就能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上半场,南特凭借库里巴利在第28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易边再战,斯特拉斯堡队连续发动攻势。第66分钟,勒纳德帮助斯特拉斯堡队扳平比分。第89分钟,贝勒加德在禁区内被放倒,阿约克点球破门,主队完成逆转,并暂时脱离降级区。

  面对本场失利,南特教练古尔库夫在赛后说:“我们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但下半场我们在对方的紧逼下没能将阵线前移,顶住对方的攻势。最后阶段的逆转是很难接受的,我们本可以赢得比赛,但我们的表现还是不够好。”

  本次的失利也使得南特跌至积分榜第四名,而斯特拉斯堡则凭借本赛季的首胜上升至积分榜第13名。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