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冠军悬念再起!恒大输球后只领先国安1分

周萧
2019年09月23日08:2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冠军悬念再起!恒大输球后只领先国安1分

在22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里,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爆冷以0比1不敌武汉卓尔。输掉这场比赛后,恒大在积分榜上仅领先第二名北京中赫国安1分,中超争冠前景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本场比赛第60分钟,恒大后防线出现失误,尽管周通的单刀被扑出,但跟上的刘云补射得手。丢球后,恒大立即加强了进攻力度,但塔利斯卡、艾克森先后错失破门良机,最终恒大在主场爆冷失利。

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将再次进入间歇期,广州恒大的下一场比赛是10月18日客场挑战保级球队深圳佳兆业,而国安则将在10月19日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中超在10月份的两轮联赛后,将再次进入间歇期,第28轮联赛将在11月22日打响。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昨天就曾表达过对现有赛程的不满,认为对球员们来说,一个月一两场比赛并不利于保证竞技状态。虽然相比国安,恒大在10月份的比赛还要多出两场——他们将与鹿岛鹿角进行两回合的亚冠半决赛。但双线作战以及间歇期影响,令恒大目前在争冠进程中的优势已所剩无几。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