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双于”发威,山西右玉“双杀”扬州华奥风云 

2019年09月24日10: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2019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再赛一场,凭借“双于组合”的出色发挥和靳勇胜的惊天吊射,山西右玉用同样的比分完成了对扬州华奥风云的“双杀”,坐稳了B组头名的位次。

开场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但激烈的逼抢导致两队失误频频。第8分钟,斯德文前场左路断球后倒三角传给中路队友,可惜传球力度稍小被扬州队门将彭亚峰完成拦截。

经过前25分钟的缠斗双方终于在上半场后半段找到进攻节奏。第29分钟,反击过程中喀麦隆人雨果在左路将皮球横敲门前,于越拍马赶到抢在彭亚峰身前挑射破门,山西队率先打开场上局面。

第33分钟,扬州队门将彭亚峰禁区外接回传球后未能将皮球踢远,于涛前场得球后顺势一脚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山西右玉

仅一分钟过后山西队故技重施,靳勇胜在观察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的问题后在中场线附近一脚长距离吊射,皮球准确的越过扬州门将彭亚峰头顶飞进网窝!山西队扩大比分领先。

连丢两球的扬州队大举反击并在上半场结束前觅得机会,单路从肋部杀入禁区后接阿迪尔直传低射近角,刘云飞封住角度力保山西队球门不失。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扬州队加强前场逼抢,意图抓住客队失误取得破门,而换上阿来的山西队意图同样明显——利用快速反击再度扩大比分领先。

扬州华奥风云

第61分钟,于涛右路传中被扬州后防球员在禁区内倒地挡出,皮球随后被跟上的于越摘得,后者在禁区弧顶稍作调整后低射球门远角,山西队如愿取得三球领先。

第75分钟山西队再度取得进球,利用扬州队大举压上、后防空虚的时机,速度极快的于涛获得了直面门将的机会,随后用一脚捅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了4比0,客场作战的山西队锁定胜局。

尽管在第81分钟时扬州队由亚历克斯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本场比赛落败的他们必须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在最后一轮客场“死磕”贵阳,表现更好的一方将获得B组最后一个出线席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