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篮网预计下赛季杜兰特将不会复出

2019年09月25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篮网队预计凯文·杜兰特将报销新赛季全部比赛。

尽管有传言称凯文-杜兰特可能在2019-20赛季重返赛场。但篮网队还是准备让这位30岁的小前锋从跟腱伤势中慢慢恢复。

“目前预计KD整个赛季报销,”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凯文控制着自己的康复过程。这是一个长期的计划,但绝对不是下个赛季。”

不过有了欧文的加盟,篮网还是很有机会继续回到季后赛当中。在主帅阿特金森的执教下,上赛季篮网取得了42胜,自2014-15赛季以来首次重返季后赛。下赛季由篮网一手培养起来的斯宾塞-丁威迪、乔-哈里斯、勒韦尔和贾莱特-阿伦仍将成为球队重要成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