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面部骨折入观察名单 欧文季前赛再当面具侠?

2019年09月26日08:5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面部骨折入观察名单,欧文季前赛再当面具侠?

篮网官方27日晨发布消息称,昨天在训练中受伤的欧文被诊断为左脸面部骨折,目前他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NBA训练营即将开幕,篮网的季前赛将在10月5日打响,欧文或许会带伤打季前赛。

昨天篮网队内训练,欧文的面部被队友无意中肘击,欧文随后在主帅阿特金森的陪同下赴医院检查。“球员在对抗赛中遭到对手不经意间的肘击,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只不过这次碰巧是欧文被打到了。”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表示。

 

上赛季效力凯尔特人,欧文场均出战33分钟,得到23.8分、5个篮板和6.9次助攻。今年夏天,他和杜兰特携手加盟篮网,成为NBA最重磅的转会新闻之一。在杜兰特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欧文将成为篮网新赛季的绝对核心,因此,他此次受伤对球队是个不小打击。

NBA季前赛将于下月初开打,考虑到欧文赴篮网后一场正式比赛没打,与新队友急需磨合,如果伤势不重且恢复顺利,他有可能戴面具出战。此前在骑士和凯尔特人效力期间,欧文均有过面部受伤后,戴面具出战的经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