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首届黄河(山东惠民)国际马拉松10月20日开跑

2019年09月28日16: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张志强)近日,“波涛绳网杯”首届黄河(山东惠民)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惠民县黄河岸边的白龙湾举行,比赛将于10月20日鸣枪开跑。

惠民县位于山东省北部,黄河境内流程为46.28公里,是山东“黄河入海”大景观的震撼河段,本次赛事设三个组别,分别是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事规模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路线设在黄河大堤上,将成为中国马拉松最美赛道之一。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立足于打造特色精品赛事,将按照“美丽,健康,快乐”的办赛理念,在运营服务上力求呈现一场完美赛事。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表示,惠民县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赛事服务、氛围营造、跑者体验等方面下足功夫,充分展示“韵动黄河,生态惠民”的魅力。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惠民县人民政府主办,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

(责编:张志强、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