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无缘百米决战 苏炳添谢震业都表示要重新出发

徐邦印
2019年09月29日08:2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缘百米决战,苏炳添谢震业都表示要重新出发

29日凌晨,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落下大幕,决赛还是欧美选手的天下,包括苏炳添、谢震业两位中国飞人以及桐生祥秀等日本选手在内,5位曾跑进10秒的亚洲选手均止步半决赛。最终的决赛,科尔曼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9秒76,强势夺冠,美国老将加特林以9秒89获得亚军。

苏炳添半决赛跑出10秒23。图/Osports

“成绩还是不尽如人意。今年自己的腰伤带来太大影响了,人生就是这样,有高有低,我都能接受。”早在前一个比赛日的预赛中,苏炳添的晋级便有些惊险,入围竞争更激烈的半决赛后,苏炳添的成绩依旧不太理想。

苏炳添在半决赛第一组登场,和美国名将科尔曼、加拿大名将阿隆·布朗、日本选手萨尼·布朗等人同场竞技,苏炳添最终跑出10秒23,位列小组第8无缘决赛。紧随其后出场的谢震业,同组对手包括加特林、布雷克等名将,中国飞人以10秒14获得小组第4,同样止步半决赛。

谢震业以10秒14获得小组第4。图/Osports

苏炳添赛后表示,尽管这届世锦赛的发挥受到腰伤的影响,但他并没有气馁,“体育人嘛,承受能力就是要强点,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真的收到了。我相信自己的体育生涯不会就这样结束的,就像你们说的,因为我是苏神。”

“大家都没发挥好的时候,我让机会溜走了。”谢震业赛后表示,尽管错过晋级百米决赛的良机,但会收拾好心情,专注后面的比赛,“后面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我去挑战,我是专业运动员,不会让自己沉寂在过去,200米雄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