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女排世界杯

丁霞:夺冠是集训成果的最好检验 相比去年自己更加成熟

2019年09月29日16: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在2019女排世界杯最后一轮的争夺中,中国女排以3-0击败阿根廷,从而以11战全胜的战绩强势夺冠。

赛后,主力二传丁霞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表示:“郎导在赛前跟我们说,要专注做好每一场球,赢下每一场比赛是我们本次世界杯的目标。尽管我们提前夺冠了,但是还没有做好最后一场,全队都在努力把这场打好。”

回顾本次世界杯,丁霞说自己收获很多,“自己和队伍都表现的比较平稳,状态都不错,这是我们前一段时间集训的结果。经过了去年世锦赛的锻炼,自己在场上能够更多的思考和观察,观察对手的情况和自己攻手的情况,相比于去年,自己成熟了很多。”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