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夺冠》定档9月30日全国公映 网友:终于等到你

2020年08月17日14: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赵欣悦) 今天,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发布再定档海报,宣布该片将于2020年9月30日全国公映。《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

电影《夺冠》官微发布再定档海报

《夺冠》原定于今年春节档上映,却因为疫情原因被迫撤档,如今再次定档,无论是球迷还是影迷都表示万分期待,大家又可以在大银幕上重温女排精神,回顾中国女排那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了。

对于《夺冠》再定档,网友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朱仙本仙:期待朱婷本色出演。

异乡人321:演员阵容强大,王菲、那英两大天后献唱主题曲,主题振奋人心! 期待已久,终于要上映了。

牙白in:去挑战你的热爱,去一往无前,去尊重你的对手,去战胜他们。在女排赛场上拼汗水,论输赢。加油!中国女排!

西子湖畔的方闪闪:年前看了首映,很感动,想着春节可以带父母去看他们都很喜欢中国女排,没想到这一别就是大半年,国庆看夺冠,更喜庆了呢。

搁浅j:体育精神的传递,也等了好久,希望大家都去看看,真正地学起来。

YY生在天地间: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看!虽然不是讲的那两届,但2004年和2016年的夏天,永生难忘!

晴晴一直在-:去年国庆看了《中国机长》,好赞!今年国庆就看《中国女排》,女排精神一定要看。

-六儿-:13年的球迷了,人生一半的时间都在喜欢女排,一直盼着《夺冠》的上映。

 

(责编:赵欣悦、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