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恒大2019斯诺克中锦赛完美收官 墨菲10:9绝杀威廉姆斯夺冠

2019年09月30日00: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昨晚,恒大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完美落幕。“魔术师”肖恩·墨菲在决赛中以10比9绝杀“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夺得冠军,恒大中锦赛决赛连续两年上演打满19局的精彩好戏,一波三折的巅峰对决让全世界斯诺克爱好者过足眼瘾,

 

肖恩·墨菲在决赛中保持高度专注

精彩重演,经典再续。恒大中锦赛决赛今年再度上演两位世锦赛冠军“天河论剑”。本赛季胜率高达88% 的墨菲状态火热,开局2比0占得先机,随后威廉姆斯连追三局把比分改写为3比2,但墨菲毫不手软又以5比4逆转。晚上续战,双方先战成5平,随后墨菲发力连胜4局,以9比5拿到赛点。但老辣的威廉姆斯关键时刻神奇般的连续挽救4个赛点,打出单杆132将大比分追成9比9平。决胜局,墨菲没再让煮熟的鸭子飞走,他一鼓作气拿下第5个赛点,以10比9上演“绝杀”。墨菲今年以来已连续晋级中国大庆、上海的排名赛决赛,此次在广州第三次入围决赛,终于捧回冠军。这也是墨菲继2017年恒大中锦赛后再次杀入这项赛事的决赛。夺冠后,墨菲对恒大中锦赛和中国球迷竖起了大拇指。

 

肖恩·墨菲捧得恒大中锦赛冠军奖杯

聚齐当今世界72名最强斯诺克选手的恒大2019中锦赛精彩纷呈,票房飘红,丁俊晖、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墨菲等台坛大腕的比赛一票难求。央视体育频道全媒体平台等赛事直播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一场万众瞩目的斯诺克嘉年华。新锐赵心童淘汰中国一哥丁俊晖、乔-佩里将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拉下马、马福林淘汰希金斯等冷门令赛事更具悬念和看点;16强战赵心童4比5惜败巴里-霍金斯、四分之一决赛塞尔比5比4“绝杀”霍金斯、半决赛马克-威廉姆斯6比5险胜瓦菲等经典对决,跌宕刺激,充分诠释了体育的独到魅力。

肖恩·墨菲赛后给球迷签名互动

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已连续举办四届,是中国目前级别最高、阵容最强、奖金最丰厚、影响最广的斯诺克国际A级赛,也是广州打造国际体育名城的又一张新名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