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中网首演不如意 张帅王蔷同抱憾出局

白志标
2019年09月30日08: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王蔷同抱憾出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昨天是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第2个正赛比赛日,作为中央球场的钻石球场晚上连续迎来中国金花上场,而且是中国女网当前的两位标杆性球员张帅和王蔷。不过,两人今年中网的首演都不如意,张帅在决胜盘领先之下被对手逆转淘汰,王蔷则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腿部严重抽筋,不得不选择退赛。

  张帅前两盘与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贝尔战成1比1,进入决胜盘后一度以4比2领先。眼看距离胜利越来越近,张帅开始出现失误,结果被对手连追3局,反倒以4比5落后,并最终在关键局中再次失守,从而以1比2的总比分遭淘汰。

  随后出场的王蔷则以另外一种让现场观众充满遗憾的方式出局。对阵汤姆贾诺维奇以7比5拿下首盘后,王蔷在第2盘中也很快就以5比2领先。然而,因为之前美网打入8强后随即又打了武网,王蔷的体力损耗严重,因此从第2盘第8局开始,她的腿部出现抽筋现象,并越来越严重。最终,王蔷在第9局5比4领先的情形下无法继续比赛,遗憾退赛。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