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中网:哈勒普直落两盘 首轮轻松过关

牛梦彤
2019年09月30日08:2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网:哈勒普直落两盘 首轮轻松过关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牛梦彤)中国网球公开赛29日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前世界第一、两项大满贯得主哈勒普下午现身莲花球场,状态正佳的她以两个6:1横扫资格赛突围的瑞典选手彼得森,轻松晋级次轮。

  哈勒普25日在WTA武汉公开赛中因伤退赛,无缘八强。作为中网的赛会6号种子,她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背伤并未痊愈,仍然可以感受到伤痛,但今天的比赛我打得非常放松。”

  当日哈勒普一度连下七局,势头强劲。首盘罗马尼亚人便以6:1轻松取胜,第二盘瑞典选手在第五局为哈勒普制造了一些障碍,哈勒普用了六个局点才实现保发。接下来的比赛中哈勒普延续了极佳状态,连破带保,以仅丢两局的出色战绩横扫对手。

  “我打得很聪明,知道对方不喜欢什么打法,我想这是我能赢的原因。”哈勒普坦言自己在赛前曾一度因伤病复发而情绪低落,“面对首场胜利我感到非常开心。”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