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女足16强对阵揭晓 曼城遭遇马竞

张薇
2019年10月01日08:5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女足16强对阵揭晓 曼城遭遇马竞

  新华社伦敦9月30日电(记者张薇)欧洲女足冠军联赛16强抽签30日揭晓,英超曼城女足将与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队争夺八强席位。

  曼城女足上赛季止步欧冠32强,当时正是败给了马竞。本赛季曼城女足凭借两回合11:1的总比分大胜瑞士球队卢加诺,挺进16强。

  另一支英超劲旅阿森纳女足淘汰意大利球队佛罗伦萨,将与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维亚队进行16强对决。

  卫冕冠军里昂队将遭遇曾打进欧冠决赛的丹麦球队福图纳。法国豪门此前在女足欧冠赛场已6次捧杯,本赛季志在连续第五次夺冠。

  中国女足名将王霜效力过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将与从资格赛突围的冰岛布列达布利克队进行16强之战。

  女足欧冠16强对决首回合将于10月16-17日进行,第二回合于10月30-31日进行。本赛季决赛将于2020年5月24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上演。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