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奇才主帅:队内核心沃尔或将缺席新赛季大部分比赛

王集旻
2019年10月01日08: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奇才主帅:队内核心沃尔或将缺席新赛季大部分比赛

  新华社华盛顿9月30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华盛顿奇才队主帅布鲁克斯30日在球队的媒体开放日上表示,队内核心沃尔将长期养伤,或将缺席新赛季大部分比赛。

  全明星后卫沃尔上赛季受伤后一直处于休养期,他的缺阵对球队成绩影响也很大,对此布鲁克斯说:“如果沃尔不会错过整个赛季,也极有可能错过新赛季大部分的比赛。我们对沃尔的复出非常耐心,如果沃尔没有达到100%的康复,我们绝不会让他贸然上场。沃尔也一直在积极康复。”

  沃尔对身体的复原也持谨慎态度。他说:“坐在场边帮不上忙让人觉得很难受,但是我现在的工作是抓紧恢复自己的身体,并确保万无一失。只有我自己明白身体是否真正康复。”

  新赛季即将开战,但奇才队却伤兵满营。除了沃尔,队内另一位后卫、前全明星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因为刚刚进行了左拇指手术,将长期休养。此外,前锋迈尔斯左脚也在7月份进行了手术,归期也难以预料。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